九州元

九州不见人 我自在山中

你怎么能蠢到我喜欢你都不知道

ooc/

左佳/

 

 

「唐莉佳,你是不是傻啊!」坐在沙发上的左婧媛看了看正在抱着ipad扒舞的唐莉佳。

 

 

自己还在补着去年七夕的“疯狂暗示”。床上的人冷不丁的被室友骂了一句,唐莉佳真的气不打一处来。

 

 

「左婧媛,出门,右转」唐莉佳放下ipad恶狠狠的看着左婧媛,左婧媛可怜巴巴的只好遵循唐大人的意见委屈的开了门走了出去。

 

 

「不对啊,我干嘛要走?」左婧媛瞬间觉得不对劲,急忙转换方向,「我不走」左婧媛坚定的抬起头看着唐莉佳,唐莉佳一脸诧异,这孩子什么时候这么勇猛了?

 

 

「那你刚刚骂我是什么意思?我也没做什么啊!」小拖感到委屈,「我,我......」左婧媛半天憋不出一句话来,想说的话就在嘴边可始终没有勇气对着学姐说。

 

 

『我想说,你为什么不知道我喜欢你』可惜这句话在被透露之前就已经吞进肚子里了。

 

 

「噗呲」唐莉佳看见左婧媛的怂样不禁笑出了声,这孩子到底想干嘛?「你,你笑什么笑」左婧媛本来就觉得气氛特别尴尬,唐莉佳一笑自己更是颜面尽失。

 

 

「没什么,你到底想说什么?」回归最初的话题,唐莉佳也没搞懂左婧媛到底要说什么,唐莉佳歪着脑袋眨着眼睛看着左婧媛。

 

 

『唐莉佳这女人总是,撩而不自知』

 

 

左婧媛为了挽回这尴尬至极的局面,靠近了唐莉佳,「你,你要干嘛?」唐莉佳再次放下ipad,生怕这个小朋友会做出什么出格的行为。

 

 

『就算做了,又能怎么样呢?』

 

 

左婧媛凭借着身高优势压在唐莉佳的身上,唐莉佳只觉得耳朵很烫脖子很热。明明空调都开了却丝毫感觉不到凉快之意。

 

 

「学姐,我不想和你再做室友了」身下的唐莉佳皱了皱眉,「那你可以换一个啊,我不介意的」左婧媛翻白眼。

 

 

『不是这个意思啦!』

 

 

「不是的,你听我说完」左婧媛的大脑迅速运转,想着该怎么把告白说的通俗一些好让小直男快速理解。

 

 

「你,你说就说嘛,干嘛要压在我身上」唐莉佳对于这种床咚有些敏感,因为一旦做了什么越界的事情,两个人的关系就会上升一个档次。

 

 

「这样的话,你就不会逃啦」唐莉佳对上左婧媛那双充满水雾气的眼睛,心跳的更是厉害。

 

 

「我,我想说,我喜欢你」左婧媛眼中少有的真诚的一心一意是唐莉佳在左婧媛看自己的时候发现的。

 

 

「哦,然后嘞」左婧媛被小直男的回答给气到手都在颤抖,「唐莉佳,你真是傻啊」左婧媛不得不感叹唐莉佳的脑回路。

 

 

就在左婧媛还很失落在抱怨着怎么才能让唐莉佳明白自己的意思的时候刘力菲走了进来,「快去上课了」

 

 

刘力菲刚进门就看见左婧媛在床咚唐莉佳,姿势从门的方向看异常暧昧,「咳咳咳,快去上课了」刘力菲也感叹年轻人的体力怎么那么好,每天都那么刺激。

 

 

自己和刘倩倩的“老年生活”完全比不上,「好好好,我们来了」左婧媛急忙从床上下来,「对不起啊,我忘了敲门,打扰到你们了」

 

 

刘力菲怀着搞事的笑容和儿子终于有女朋友的喜悦离开了左佳二人的房间,「那个,你可以考虑一下吗,我不急的」

 

 

左婧媛紧张的搓了搓手指,拿起领带准备系,「好啦,我帮你」说完,唐莉佳便从床上下来把领带从左婧媛手中拿过来。

 

 

唐莉佳熟练的把领带系好,「学姐,你真的不喜欢我吗?」左婧媛疑惑的问了问唐莉佳,「你猜呢」

 

 

唐莉佳调侃着左婧媛,但是她知道左婧媛的性子,便不再开玩笑。

 

 

左婧媛刚有些失落,唐莉佳就在她面前说道「你蹲下来一点,我够不到」左婧媛也乖乖的蹲下来了一点。

 

 

「唔」话音刚落,唐莉佳就用双手环着左婧媛的脖子对着红润的嘴唇亲了下去。

 

 

左婧媛有些懵,还没有反应过来。

 

 

「那,那你喜不喜欢我啊」「你说呢」

 

 

 

『其实我超级无敌喜欢你啊』

 

 

其实我不是蠢,只是觉得喜欢要慢慢表达。

 

 

(全文完)

 

 

 

 

 

 

 

 

评论(9)

热度(1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